要是當初沒有遇見你該有多好...

這想了不下100次的念頭,

在這一刻又浮上心頭,

唉呀呀呀呀呀~

其其......其實我...對你...

我真的喜歡你很久了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!俺會害羞啦~請將滑鼠滾輪上的手移開=ˇ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面絕對沒有甚麼真情告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說沒有了還看=3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愚人節快樂XD

就說沒有吧~

今天是一個好日子

一個快樂的愚人節...

一個悲傷的愚人節...

好開心喔

小葉葉、小幻幻、丁丁姐(<-奇怪的稱呼)

你們都如此關心我

啊~~♥

(我的思想很正常好嗎!)

還有寧寧姐

別自戀了

你已經很漂亮了OK?

(剩下的明天補補=ˇ=)

 

今天是4/2 : )

好開心

D的英文只錯一題

明天開始可以休3天耶~

兒童萬歲!

清明萬歲!

嗯嗯

今天去"疾風"

又沒人理我QQQQQQQAQQQQQQQ

哇哇!

一定是時間不對

對吧?

中午輔導課放學

看到了好久不見(才怪)的"姐姐"(性別男XD)

他和一個很很很漂亮的女生走在一起

結果咧

我又用了"你們絕對有一腿"(我沒捲舌)的眼神看他們

改天再問他唄

下午~

又去了"疾風"

他喵的又沒人理我

(媽咪說~好小孩不可以反白)

明天應該有人會理我了吧

下午在看"3 Idiots (3個傻瓜)"

超爆笑的(我笑點低)

再去看"妖狐X僕SS"

很可愛的忠犬

下次要看"學生會長是女僕"

嗯嗯~

充實的一天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蜜/小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